祝贺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周春红
2018年5月12日为了纪念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简称JJBC)成立一周年,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理事会和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会共同组织了一场简单而热烈的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东京湾的一个游船上举行,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会长辛赤邑,理事长谭玉峰,副理事长刘军,秘书长李刚,理事周春红,理事王丽香,监事李美善,法人会员辛兴奎,辉静,李微,齐街荣,王欣以及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顾问、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携夫人,王家驯会长的好朋友中国的帕瓦罗蒂-冉东升,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名誉会长许革,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会刘尚纯,可越,孟燕、孟玲,张玉人,张晓光,周宇博,校友殷宏亮,严京玉,段海娇等26人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由美女校友可越主持,第一项、理事长谭玉峰代表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做了简短的总结: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是2017年初由校友会会长辛赤邑倡议、发起的,由在日吉林大学校友组成的商工联合会,在日本的中国大学校友会中也是首例。JJBC自2017年5月12日成立一年来,在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共组织了:去北京拜访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与北京校友会中日校友联谊会,区块链讲座,元宵晚会等10项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交往,初步显示出JJBC的桥梁作用。2018年JJBC将继续为会员组织各种学习、交流活动,真诚地希望JJBC会员的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
第二项由秘书长李刚做了JJBC财务报告。
第三项,向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捐款,谭玉峰代表JJBC捐款20万日元,辛赤邑校友捐款20万日元,刘军校友捐款10万日元,孟玲校友,王丽香校友也分别捐款。

第四项,会长辛赤邑做了总结发言,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成立一年以来组织会员开展了多项活动,已经成为JJBC会员之间交流的一个很好的平台,JJBC虽然今天刚刚一周年,但是已经收到了在日华人的好评,也为母校吉林大学海外校友们树立了一面很好的旗帜,JJBC在2018年将努力为会员们创造各种机会,搭建各种平台,衷心地希望校友会们在JJBC的平台上合作共赢。

第五项,晚宴开始,由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顾问、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致祝酒辞,他说,2017年5月12日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正式成立,在这一年里,欣喜地看到JJBC在会长、理事长的领导下做的有声有色,在JJBC成立一周年之际,祝JJBC一周年生日快乐!祝愿JJBC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在场的所有人都端起酒杯,祝愿JJBC一周年生日快乐!

随后,大家各自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成立一周年的祝福。冉东升演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小白杨》,让所有人都深深地陶醉在他美妙的歌声里。顾问王家驯会长赞助的抽奖环节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经过各组激烈角逐,四个幸运大奖花落有主。在李美善领唱的《难忘今宵》的歌声里,庆祝活动宣布圆满结束,期待明年5月12日JJBC两周年再相见。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